绥芬河金融机构企业信用贷款案例说明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信用绥芬河  浏览次数:27240

建行2019年累计投放信用快贷3246万元,其中“小微快贷”投放1430万元,“云税贷”投放1816万元。

  “小微快贷”案例一:绥芬河市某木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9月,该公司主要从事木材加工及销售,自成立之日起,该公司的结算大都在我行结算,该公司日均存款达到60余万元,该客户通过下载我行“建行惠懂你”APP,自动测试出贷款额度34万元,并成功支用34万元贷款。

  “小微快贷”案例二:绥芬河市某俄货商品行,该公司成立于20096月,该公司主要从事俄货的批发及销售,该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该公司的结算大都在我行结算,该公司日均存款达到8万余元,该客户通过下载我行“建行惠懂你”APP,自动测试出贷款额度34万元,并成功支用4万元贷款。

   “云税贷”案例一:黑龙江某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4月,该公司主要从事装饰装修,该公司诚信纳税,年缴纳增值税10余万元,通过我行系统自动测算,并放大缴纳增值税金额倍数,给予该客户51.1万元授信额度,该客户并全部支用贷款,用于企业自身经营周转。

  “云税贷”案例二:绥芬河市某木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9月,该公司主要从木材加工及销售,该公司诚信纳税,年缴纳增值税10余万元,通过我行系统自动测算,并放大缴纳增值税金额倍数,给予该客户54万元授信额度,该客户支用10万元贷款,用于企业自身经营周转。

 

 

20191126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