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与中国人民银行银川支行等签署企业信息共享及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浏览次数:19265

 2019年5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与中国人民银行银川支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签署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信息共享及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合作备忘录》,建立宁夏企业信息共享机制,降低市场主体创设的制度性交易成本,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新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前期,四家单位就取消银行账户事前许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同意建立企业间信息互联共享机制,宁夏管局重点针对诈骗骚扰电话、破坏通信基础设施、违反实名制规定、泄露个人信息和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等方面的严重失信行为与其他单位实施联合惩戒,进一步加强信息通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步,各单位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对企业注册、变更、纳税等信息分析利用,实现基于大数据的科学决策,促进企业信息资源科学配置和有效利用,解决部门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推进形成共同治理、协同联动的良好格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