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创新AI智能语音外呼服务 助力企业信用修复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505

    今年以来,苏州市进一步创新企业信用修复工作模式,在开通400信用业务专线(4009282700)的基础上,针对受行政处罚企业开通AI智能语音外呼平台,主动提醒企业查询失信记录、进行信用修复,积极引导企业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帮助企业尽快重塑信用。

  平台在传统呼叫中心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智能外呼来代替人工拨打电话,有效提升了通话体验和通知效率。与人工外呼相比,AI外呼大大提升了触达效率,针对无人接听、占线、正在通话的企业,平台合理化增加了外呼频次以提升触达效果。截至目前,拨打量约1万余次,接通率约50%,完整接听通知的企业占接听企业数量的88%。

  下一步,苏州将深度融合企业信用修复工作与AI智能语音外呼服务,形成AI与企业交互沟通模式,剖析企业修复需求,提升企业信用修复效率。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