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企业环境信用良好优先获批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绥芬河  浏览次数:16593

 近年来,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以守信激励和失信约束为抓手,强化信用评价结果共享运用,积极探索环保信用在行政许可、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等领域中应用,让信用成为企业绿色发展的“通行证”。

  宣城市富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宣州区重点排污单位,为进一步降低焙烧炉烟气中氮氧化物的排放浓度和排放量,实施了“焙烧炉烟气深度治理减排项目”。该企业环保手续完善、环保设施达标且正常使用、近三年无严重环保失信和严重环境违法行为,2020、2021年度安徽省重点污染源单位环境信用评价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根据《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规定,在申请环保专项资金或者其他补助资金时,优先考虑环境信用良好企业。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对企业申报2022年度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予以积极支持,成功帮助该企业申请500万元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补助资金,让信用体系与绿色发展形成“捆绑效应”,进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深入推动环境信用评价结果运用,建立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共享机制和联合奖惩机制,与相关职能能部门形成合力督促企业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共同推动形成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社会共治格局,有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